close




本店 3.5 顆星


假日跟老婆就變成嘴饞的人,沒有訂位的我們決定去竹北繞一繞看看會不會有意外的發現,想吃燒肉的我們一開始先跑去有名的新橋燒肉店看一下........結果人山人海,問一下說要等40分鐘.....所以打消了念頭....


我們就在光明一路那邊繞阿繞(繞了好幾圈),後來看到了樂燒~   499....好像有點貴~ 算了~試試看吧~


因為找餐廳找太久,餓得要命的我們一開始就先點了個鮭魚泡飯,說實在的吃起來有點普通,味道不豐富......







很快的我們點的肉都來了,很開心的烤了一堆 ^^







我還點了個味增海鮮鍋~     我覺得跟它圖片上差很多,根本沒有甚麼海鮮阿.......    都是一些很普通的火鍋料,其實都是高麗菜居多,我吃了一大堆.......不過味道還不錯.




不知道是怎樣,居然說今天沒有奶油扇貝......??? 這麼重要的點說沒有....還好還有生蠔,干貝可以點要不然海鮮類就太少了.




肉我們點了很多種,我覺的肉質都很普通,其中我們點了牛雪花,應該要入口即化的.........結果噎到吞不下去......最後不敢點牛了,只敢吃豬,牛都太硬太老了.






沒想到燒烤店裡面我們最愛的是柳葉魚...........我們點了3次~          看來這次我們是虧了......




老婆一樣,總是把哈根達士冰淇淋放第一,他的芒果沒人跟他搶,一共吃了5球 ^^





總結.......我不是很滿意,花499還要再加一成的消費,我感覺在吃野宴的等級............

一般吃到飽到了499等級,都一定會有幾種肉是很高檔的,要不然就是有很棒的海鮮,或是餐點選擇性很多,但是樂燒都沒有......orz

雖然服務不差,但也稱不上好!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能刷卡.......該怎麼說呢......不管甚麼東西都很普通..........如果它是360我就不會說甚麼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