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金山街開了一家新的水餃店 - "五花馬水餃館",我已經注意一陣子了,每次想去吃都看到外面大排長龍的樣子而打了退堂鼓,今天外面下著雨人少了很多,我就快帶著老婆去嘗嘗~


五花馬裡的水餃種類算是滿多的,還有蒸餃,不過第一次吃我想我們還是點最基本的口味~韭菜吧 ~
當然光這樣是不滿足的,我跟老婆最喜歡點一桌來吃~ 呵呵,我們又點了炸醬麵,小米粥,牛肉捲餅.


炸醬麵先來,看起來其實跟一般的館子也差不多,口味吃起來我是覺得偏甜,並沒有特別的感覺.





五花馬的捲餅到是還不錯,這牛肉捲餅的口感是外皮酥,內餡的味道也調的不錯,捲餅的包法感覺也滿精緻的,不會鬆鬆有不扎實的感覺!




水餃到是讓我們等了一陣子,店員說水餃比較慢......大概是太多人點的關係吧~   我馬上吃了一顆............很可惜感覺味道不夠飽和,仔細一看,發現水餃皮上都煮破了,這味道當然就散掉了,不知道煮水餃的是不是專業的師父(因為發現點裡請了很多工讀生),否則怎麼會專業的水餃店怎麼會每顆水餃都會煮破.......這可是犯了水餃的大忌阿~  (眼尖的朋友應該也可以從下面那張相片發現)





撇開煮破的事,以水餃餡料來說是滿實在的(不過這一顆5.5也應該要實在),另外還有一個缺點就是餃皮沒有嚼勁,中間的地方太薄了,有點像餛飩的皮,這點我覺得也差了一點.......... 




整體而言,我覺得普普,沒有特別驚喜,也不會給他太低分啦 ~     
我覺得以裝潢來說,格調是有,但氣份感覺還不夠.    以水餃醬料來說,可以說是少的可憐,一般專業的水餃店,醬料的選擇性一定很多,在五花馬連辣椒都沒有,只有甜甜的辣豆瓣醬.......這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根本是不及格,而且其他調也都沒有.  這真的是大大的扣分!

另外店裡的小菜一律50,說起來也滿貴的,有些小菜都是很廉價的(像是海帶或是豆皮麵),沒想到也賣到50,讓我本來想選一盤的,也打消了念頭.        提供的飲料也只是白開水,連紅茶或者冬瓜茶都沒有,有一點小氣............

可能因為是新開張的店,所以一切還沒有上軌道,生意又好的不得了,所以這些細節才沒有注意到吧,我想我還是會再給它一次機會,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